close

IMG_7128.JPG

今晚,我想來點‧‧‧‧‧

米販咖啡的鹹甜豪華鮭魚鬆飯糰套餐 ($250)

加兩塊檸檬磅蛋糕!(加購價只要$30)

IMG_7136.JPG

飯糰有三顆

1. 三角鹹飯糰 (沒有包東西)

2. 小圓鮭魚飯糰

3. 豆棗飯糰

IMG_7137.JPG

飯糰的米飯吃起來比較軟黏

對於牙口不好的我,我非常喜歡喔

飯糰的調味也都剛剛好,不會很重,

想要在夏天吃點輕食

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

裡面夾的鮭魚屬於濕潤的口感

搭配著米飯的香味,太棒了!

IMG_7131.JPG

肉類有兩種選擇

1. 鹽麴霜降豬

2. 自製蒜味噌嫩雞腿排

我選的是豬肉,分量不多,

但對我這位不愛吃肉的客人來說剛剛好!

豬肉吃起來有彈性味道比較鹹一點,

適合搭配飯糰一起享用!

IMG_7132.JPG

第一份小菜是酸酸甜甜的小番茄

重點是是去皮的小番茄

好用心的店家!

 

IMG_7138.JPG

還有糖心蛋跟涼拌山苦瓜

不敢吃苦瓜的人客不要怕

他家的苦瓜一點都不苦

醬汁也是酸酸甜甜的~

(不知道可不可以加購它們的小菜好好吃)

IMG_7139.JPG

檸檬磅蛋糕不大,兩片小小的,包裝的很好,

蛋糕體濕潤不乾

檸檬香味清新自然,

不會酸到你牙齒痛胃痛

上頭還有綠色檸檬絲點綴,

我只想說,

我下次想買一整條吃啦~~~

 

  哈啾奶奶碎碎念 

米販咖啡的食物感覺都很天然

沒有太多化學添加物,

包裝也很簡單精緻,

充滿著日式風格

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,

但是我中午吃完到睡前都還不餓,

經濟實惠又可以減肥哈哈哈!

又熱又濕的天氣,

沒什麼食慾的你,

飯糰套餐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~

arrow
arrow

    哈啾奶奶吃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